痴痴_其实很正经

是一名西斯。星球大战AO、vadarkin、PPT,索龙,塔金相关。超蝙、绿红,superbat family、谜鹅、锤基,贾尼,中土ET,HP教授党。PS游戏党,史汪。

【底特律:变人】Hank/Conor 当一切美好生活的开始

Hank/Connor
《当一切美好生活的开始》

简介:紧接仿生人示威游行成功,汉克和康纳在快餐车前重聚之后的日子。

【第一章 重逢】
Hold on just a little while longer.
Every thing will be alright.

【底特律警察局】
康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再一次看着屏幕上之前电视直播的游行画面。
马库斯他们的歌声柔和却坚定,冷静却又充满忧伤。毫无疑问马库斯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他身上的品质如同金子一般耀眼,他的人格魅力是康纳无法通过任何程序模拟的,仿生人能够拥有这样明智的领袖实在是非常幸运和自豪。
康纳勾了勾嘴角关闭电脑屏幕。
自打那一次他和汉克在餐车前小聚已经过去半个多月,这段时间康纳一直在协助马库斯的工作,但他没有办法永远都坐在座位上看着那些条条框框,而且塞门和乔什已经可以胜任这些繁琐的事情了。
虽然马库斯一直努力劝说康纳留在身边帮助他继续完善为仿生人与人类和平共存所需要的条款和法律,但康纳却始终没有给他确切答复。
他的归属在警局,他怀念和汉克一起办案子的时光,于是他找到马库斯,告诉他他要走了。
马库斯沉默的看了康纳一会,接着他起身拥抱住康纳。
“再见,康纳,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
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去告别,康纳点了点头,拿起外套转身离开。

重新回到警局的感觉和他第一次去的时候不大一样,虽然底特律已经有大半的人类撤离迁居,但是如警局这样的政府部门依旧照常运行,毕竟把整个底特律市全权交给仿生人并不现实,如果要生存,人类与仿生人就必须学会平等合作。

警局内的仿生人警察都重新经过筛选和报名,如今拥有自由意识的仿生人可以自己选择职业,自愿留在警局的仿生人警察与人类享有同样的权利,比如自己的办公桌,工资,假期等等。

康纳歪头看了看旁边空荡荡的桌子,汉克经过这些事情以后重拾了信念,开始积极应对工作与生活,不过这迟到的毛病可能是改不了了。
康纳笑着摇了摇头,大概昨天晚上又在吉米酒吧喝酒了吧。

“康纳?”
汉克抱着一盒甜甜圈惊讶的喊了一句,他没有想到康纳居然这么快就回到了警局。

康纳闻声站起身:“中午好,Lieutenant。”
再一次看见汉克的喜悦情感比预想的要强烈的多,他将双手背在身后,观察着目瞪口呆的汉克。
这是他的小诡计,虽然已经得到上级的批准,但他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今天就要回警局工作。他想给汉克一个惊喜,因为他知道汉克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虽然康纳已经预见过汉克可能会因为惊讶而发愣,但是他没想到汉克会楞这么久,久到康纳已经快要挂不住脸上的笑意了。

“Hank?”康纳摆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Waht?”汉克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他的脑子还在放空,他真的不该喝那么多酒。

“Give me a hug!”康纳朝着汉克伸开双臂,汉克这才如梦初醒一般将手里的甜甜圈一扔,大步冲了上去一把将康纳拥入怀中。

“噢康纳你这个邪恶的破机器!你居然不告诉我你要回来!”汉克用手臂把康纳箍住像上一抬,康纳双脚一瞬间离地。

“Lieutenant……”被箍的太紧,康纳说话有些困难“你再使劲一点我的生物组件就要被你挤出来……了。”

汉克松开手,弯腰捡起地上的甜甜圈盒子,搂着康纳的肩膀回到座位上。

“怎么,解放仿生人的工作无聊了?又要回来当风吹雨打当牛做马的小警探了?”

“我认为文书工作并不适合我,我更喜欢办案,尤其是和你一起办案,那段时光真的非常有趣。”

汉克哼了哼,伸手拿出一个甜甜圈:“现在已经不存在异常仿生人一说了,你这家伙还有什么要追查的。”

“我认为即便仿生人在国际社会已被认可,但实现平权依旧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人类与仿生人社会地位的改变会爆发新的问题,而我将开始致力于解决人与仿生人之间的各种暴力冲突与犯罪。”

“康纳,我和你坦白,每次听你说话我总是感觉在做梦。” 汉克一边嚼着甜甜圈一边打了个哈欠“而且是噩梦。”

“我理解,Lieutenant,不用担心,我已经下载整理好了最近发生的所有暴力袭击犯罪事件,我们可以一个一个审查。”康纳看着托着腮显然快睡着的汉克“Lieutenant?你确定不需要继续休息休息吗?你的大脑和身体处于疲劳状态。”

“不用,田螺姑娘,没有什么是一盒甜甜圈解决不了的。”汉克哼唧了一下,举起手上的半个甜甜圈挥了挥“你要吃吗?”

“Lieutenant,你大概忘了我不需要进食。”

“是啊,你不需要。”汉克撑起身子越过半个桌子把甜甜圈举到康纳面前在对方鼻尖打转“但是你不想要吗?这可是底特律最好吃的甜甜圈。”

康纳被汉克这一举动逗笑了,他思考了一会,伸手就拿汉克手上的那半拉甜甜圈。

“Hey!!!”汉克猛的一撤手,让康纳抓了个空“你自己从盒子里再拿一个,我最喜欢吃这个口味的,我要把他吃完,别指望我会分给你一半。”

康纳太阳穴上的指示灯转了转,他撇撇嘴,不去管汉克孩子气的举动,从盒子里挑了一个巧克力榛果味的甜甜圈往自己嘴里送。

“等一下!那是我第二爱吃的口味!”汉克迅速握住康纳的手腕“你再挑一个吧,emmmm这个吧,这个我不爱……不是,这个也很好吃。”

康纳看着汉克把一个草莓味的粉色甜甜圈塞到自己手上,康纳发誓要不是教养模块教他宽容他现在就把一整盒甜甜圈塞到汉克嘴里。

“非常感谢你请我吃东西,Lieutenant。”康纳尝了一口草莓甜甜圈。甜腻的香味冲击着康纳的生化味蕾,他很快分析出了甜甜圈的用料和卡路里,虽然康纳对食物没有多大兴趣,但是每次看到汉克大嚼特嚼的时候总是感觉异常满足。

“怎么样,甜吧?”汉克眯着眼睛看着康纳,悄悄把甜甜圈盒子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

康纳心知肚明的无视了汉克的小动作,他抬头看着汉克对他笑呵呵又得意兮兮的样子点了点头,又张开嘴大口的咬了一下甜甜圈。

你说的没错,汉克,确实很甜。

tbc

评论(3)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